热门: 沪养老金方案下月公布 性感钢管舞女秀身材 全球马路上的雷人画面 美味各国风情饺子店 骗子上<达人秀>被认出 衡阳天上人间涉黄内幕 沪上外婆家排队攻略 21世纪最震撼的28张图 光网用户近期免费提速 8岁男孩命丧父亲西餐刀 张艺谋前妻近照曝光 嘉定梅园路发生血案 马伊琍三点泳装照曝光 CBA新赛季啦啦宝贝疯狂 万科超低价房一日售罄
【浏览字号:
男人八处出血事件需要拉响警报
http://health.online.sh.cn 2011-11-25 13:10

流鼻血

99%的鼻血都是无害的,鼻子里面本来就含有很多微小血管,干燥寒冷的空气稍加刺激,便会造成出血。

这时你可以滴一些润滑液或者在家里放一个增湿器,少吃高热量的食物。碰到出血,最有效的止血方式是压迫法。身体坐直,前倾或后仰,不要让血滴在身上,持续压迫鼻子上端5分钟左右便可止血。

皮下出血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久坐后,比如长时间的会议或乘车后。这种现象多半是静脉血栓,是由肢体长期蜷缩和静止引起的。由于身体不动,血液无法正常流通,在身体弯曲部位如膝盖等处堆积形成血栓。

血栓是血管中的一大块堵塞,如果它随血液到达身体重要器官比如心脏时,就会严重影响血液供应,甚至在血管较狭窄处停留,从而堵塞交通,造成严重后果。任何一个久坐场合前应记得喝足够的水,以稀释血液,加强流通,同时尽量利用空隙伸展四肢。

[选稿]: 周杨洁
  • 医生搜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