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染色馒头案开庭审理 申花恒大太太团斗艳 杨幂学生时代美照 康桥25名儿童血铅超标 斗气开车酿惨祸终入罪 拒付停车费碾死收费员 佟大为疑患心理疾病 郭美美受访承认潜规则 百味林葡萄干有蛆虫 沪一公司员工班车侧翻 孙祥女友开豪车探班 王励勤约会女友送百万跑车 谢晖与新女友高调亮相 老人被撞无人施救 男子中秋跳浦江
【浏览字号:
奶瓶刻度不准兑出高浓度奶 女婴吃后掉头发
http://health.online.sh.cn 2011-09-19 09:31 [来源]:重庆晚报

奶瓶里显示的60毫升奶水,倒进量杯里却只有40毫升。

三个月的婴儿后脑上的头发脱落了一圈

昨天下午,警方和工商部门赶到渝中区解放西路的喜来宝孕婴连锁店,调查一款叫“小狗比格”的奶瓶。

原来,渝北区的年轻妈妈杜全美,长期用这款奶瓶给女儿兑奶。哪料,便秘、脱发、面黄肌瘦等让人揪心的病变像噩梦般在女儿身上发生。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奶瓶刻度存在严重偏差,她认为女儿的不良反应,是吃了高浓度奶粉引起的。昨天,警察现场做试验,杜全美的疑问得到佐证。

重庆晚报记者 摄影报道

按60ml兑奶 为何别人的要多些

杜全美今年29岁,渝北人,她的女儿还差10天才满3个月。7月2日,母女出院,杜全美没奶水。次日,她特意到渝北区空港的星宝贝母婴用品店,买了“小狗比格”玻璃奶瓶。回到家,她按奶瓶刻度和奶粉冲调方法,按时按量兑给女儿喝。

7月:女儿长了3斤多,全家人很高兴。

8月至9月13日:女儿仍吃这款奶瓶冲调出的奶,体重不增,反而先后出现便秘、脱发等异常。

9月13日:婆婆抱孙女到小区晒太阳,发现邻居小孩吃的奶量相同60ml(毫升)水冲调出来的奶,明显比她孙女的多些。

奶瓶盛60ml水 倒进量杯约

杜全美最初不信,买来量杯测试,结果让她目瞪口呆:这奶瓶刻度显示60ml水,倒进量杯仅约40ml。买来其他品牌奶瓶盛60ml水,倒进量杯后测量仍然是60ml。这意味,她长期使用的这个奶瓶,刻度严重缩水,女儿吃了高浓度奶。

[选稿]: 杨秋婕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