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佟晨洁变空姐演制服诱惑 无牌宝马"失控"连环撞 抑郁症男子疑吊死女儿 明星被袭胸瞬间 西藏路隧道连发数起追尾 松江影视基地戏台坍塌 百人“裸骑”为环保 染色馒头案开庭审理 申花恒大太太团斗艳 杨幂学生时代美照 康桥25名儿童血铅超标 斗气开车酿惨祸终入罪 拒付停车费碾死收费员 佟大为疑患心理疾病 郭美美受访承认潜规则
【浏览字号:
儿童早期发育的10个事实
http://health.online.sh.cn 2011-09-20 09:10 [来源]:世界卫生组织网站

健康社会决定因素的儿童早期发育的10个事实

事实1

生命最初数年的大脑和生物发育取决于婴儿环境(在家庭、社区以及社会层面)下的激励质量。儿童早期发育,转而就会成为一生健康、福祉和学习技能的决定因素。综合起来,这些事实使儿童早期发育成为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事实2

解决早期儿童发育问题,意味着为儿童创造条件使其从出生前到8岁期间,身体、社会/情感以及语言/认知发育上平稳地茁壮成长。

事实3

安全、亲密、以儿童为中心的邻里关系、社区以及村庄对儿童早期发育很重要。

事实4

为了完善儿童早期发育的状况,全球社会需要通过满足经济安全、弹性工作、信息和支持、卫生和高质量的儿童保健需求,来持续地改善家庭养育儿童的条件。

事实5

经过证实,一些规划和服务在支持儿童早期发育的身体、社会/情感、语言/认知发育方面具有效果,需要排除在获得这些规划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障碍。

事实6

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儿童需要激励、支持性、培育性的关爱。高质量的儿童保健和儿童早期教育能够提高儿童在今后生活中获得成功的可能性。

事实7

儿童早期发育是人类发展的基础,同时应是我们评价社会是否成功的核心。在世界范围内以一种可比较的方法来衡量儿童早期发育的状况,是各国社会评价成功状况的一种途径。

事实8

儿童早期发育领域的成功需要建立一个伙伴关系,这不仅是一个国际间、国家间和地区部门间的伙伴关系,而且也是世界家庭的伙伴关系。

事实9

许多国际发展社会中的成员承认,儿童生存和儿童发育之间不存在冲突,但是这一理解却没有在国际发展社会内投资的规划中得到反映。

事实10

在所有的健康社会决定因素中,儿童早期发育是各个社会的经济领导人最容易理解的,因为改善儿童早期发育不仅意味着更好的健康,还有更具产出的劳动力,社会司法费用得到了降低,以及社会安全网的其它紧张因素得到了减少。国家和国际层面的财政和货币机构需要认识到,在儿童早期发育上的花费是一种投资,并且应该据此将之纳入政策。

[选稿]: 杨秋婕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