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全市三成人口人户分离 上海爷叔勇救落水妇女 一条微博寻回300万财物 地铁一年被逃票千万 央视主持人搞怪照曝光 《千山暮雪》N宗罪 买房送战斗机 贵州运炸药车爆炸 光明订户昨突遭断奶 光棍节婚姻登记预约满 环球小姐追刘翔求合影 空姐晒大牌明星素颜照 老伯被撞飞肇事者逃逸 30岁男子昨跳轨身亡 光明牛奶今晨"集体迟到"
【浏览字号:
益生菌生成物与肠道健康营养论坛在沪举行
http://health.online.sh.cn 2011-10-24 11:08

国际最新健康理念与技术成果将惠及大陆居民

    10月22日,由上海市营养学会和克缇(中国)集团联合举办的“新健康•新理念•新趋势—2011益生菌生成物与肠道健康营养论坛”在上海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论坛围绕“益生菌生成物”在肠道健康和营养保健领域的应用研究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发挥益生菌生成物最大健康功效的前沿技术。来自美国、台湾、上海的国际顶级健康营养学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亚健康发展的新趋势及益生菌发酵研究的新趋向,并展示了“益生菌生成物”在营养健康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成果。克缇(中国)集团也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拓展了营养保健学科方面的技术支撑平台,并将国际最新的健康成果引入国内,惠及广大民众。

    上海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副主任蔡美琴教授发言指出“肠胃为后天之本,肠道不健康是疾病的源头。肠道不健康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进而引起多种疾病,同时介绍远离亚健康的解决方法:补充益生菌生成物有益于促进肠道健康及提高免疫力。”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